正文

【准备】开始3天的断食

(2023-06-14 08:08:18) 下一个

上次3天的断食还是疫情前,这样算来起码有4年了。那时候就是觉得好玩儿吧,啥都不懂,也没准备,就是找了个月满的日子开始断,据说这时候最能提高灵性。

这次断食有几个原因,一是我平时一天基本一顿饭,做168断食好像没啥挑战性,这次想再提升一步;二是据说3天断食可以开启身体自愈功能,我想试试;还有就是我有个事情想知道方向,据说3天断食冥想非常灵。

这次断食还是做了些准备的。据说断食的前一天不能吃太多,因为这样胃被撑开,更容易觉得饿。反而是要一步步少吃,让胃一步步适应这个状态。

今天因为早晨出了点事情,所以我是大约12点才吃的第一顿饭。其实也不饿,但为了明天开始的断食,我还是决定尽量吃三顿,每顿递减。第一顿吃了昨天儿子剩的一碗蛋炒饭,此外还有一碟蔬菜。下午四点左右吃了一个自己包的粽子,然后又打扫了儿子剩下的两个红豆包。晚上七点半吃了大约十粒开心果。中间有喝冰咖啡和一杯百香果茶。

然后就算正式进入断食了。祝自己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