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Emergency Reiki-用Reiki处理日常生活中的紧急情况

(2023-05-30 15:10:53) 下一个

Reiki在日常生活中的紧急情况也非常有用

  1. 我前些日子回国,在飞机上就吃了一顿饭,然后就开始肚子痛拉肚子,好像水土不服。飞机快降落前我又想跑厕所,但那时候厕所已经关闭。我想忍忍吧,下飞机再说。结果竟然非常紧急。我当时是六神无主,万般无奈下想试试Reiki吧。我把手放在下腹部。果真不一会儿,拉肚子的感觉就缓解了。但这个维持时间不长,十来分钟以后就又开始要拉肚子。我就又把手放在下腹部。。。来来回回好多次,最后我坚持到了下飞机,又坐了摆渡车到了候机大楼。还好进了大楼就有厕所,我赶紧冲过去。。。
  2. 我到中国家里第一天晚上2点多醒来,感觉自己头痛嗓子痛,身体也不舒服。我说坏了,是不是我在飞机上中招了。我想到试试用Reiki给自己治一下,又不确定会管用。而且当时真的很难受,没有力气给自己治。但我又想我是回来看我父亲的,结果自己先病倒,这太不好了。所以我还是试着给自己治了治。我把手放在脸部和颈部,各几分钟。结果竟然感觉好很多。第二天早晨醒来时我已经差不多完全好了,还出去给自己买了趟早点。
  3. 我从中国回来后,我先生又病倒了,流感症状,全身不舒服,头痛嗓子痛。在床上昏睡了多半天。下午我说我给你治治。我当时想不会治好,但起码可以缓解症状。然后我给他做了头部和颈部。大约20分钟。然后他就又睡着了,一直睡了一个下午。醒来后症状竟然完全消失!从这以后我先生对Reiki也不抵触了,天天跟我说:给我Reiki一下?
  4. 前两天不知道吃了什么,导致有点胃酸过多开始反流。胃部中间特别痛。我就把手放在胃中间。很快,不到2分钟时间,我就能感觉疼痛在消失。大约5分钟,胃就完全好了。
  5. 有好几次,我或者孩子不小心烫着了,我就赶紧用手放在烫伤的地方。过几分钟后烫伤的地方就不痛了,后续也不会出现烫伤的痕迹或者水泡,顶多就是一点颜色变化,1,2天后就完全看不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