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显化案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宇宙做不到的。

(2023-04-24 13:36:02) 下一个

上篇讲到显化,这次我讲讲我的显化案例。

1,刚刚开始知道“显化”这个概念的时候,我在本子上写我想显化的事情(文字很有力量,把你的心愿写下来)。绝大多数人首先想到的就是显化金钱。我也不例外,在本子上写下:得到一笔意外之财。我没写数目,因为的确对显化没信心。结果几天后,我收到从NYS寄来的3张支票!事情是这样,我名下有个公司,因为公司形式的变更,我前几年交的税多付了,他们在核算后把多付的税退给我。其实数目也不多。但我还是很兴奋。这算是我第一次显化成功。

2,这个案例是我印象比较深的。那天我在路上的时候坐在车里看youtube视频,看到教显化的youtuber讲她显化出一只鸽子。不是外面到处飞的那种鸽子,是个非常特别的鸽子。我看完后对自己说:我要显化一只老虎在路上跑!说完我自己都觉得不可能,马路上怎么能跑老虎呢?除非是动物园里跑出来的。可这周围也没动物园。但我转念又想:显化不就是要挑战不可能吗?所以我还是决意要显化老虎。结果大约半个小时以后,我过隧道,两 lane并一lane,边上一辆车并过来开到我前面。我一看,车的后面挂着一个熊猫!开始我还没多想,只是觉得很奇怪,因为车上挂熊猫的从来没见过,而且还是在车尾挂。我之前见过的都是在车头挂个小熊啊什么的。5分钟后我回过神来:这不就是我显化的吗?老虎在路上跑!虽然不是老虎,但也是个野生动物啊!这绝对就是为我显化的!

3,2月份的时候娃爹带着娃去VT滑雪。今年的冬天特别热,没有什么好雪。但娃爹执意要去。出发的时候我们查的那边正在下雨。我说:那好吧,我给你们显化一场雪。到了下午,娃爹打电话给我,他说那边真的开始下雪了。我说是我显化的。不过到了晚上,娃爹说雪又停了。我说我再接着给你们显化。那天晚上我上床睡觉,一闭上眼,我的眼前就看到大片大片的雪花飘下来,就跟真实的在雪地里站着,仰头看雪飘下来的情景一模一样。我说这也太扯了吧,这不是我说的显化吧?但真的就是那样雪在我眼前一直下。搞到最后我都害怕了,不得不睁开眼,直到困得睡着。

4,其实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过显化,只是我们并没有意识到。按照显化理论来说,我们的生活都是我们自己显化来的。当我懂得“显化”这个事情后,我意识到我家的狗狗其实就是我显化来的,但这个显化用了将近20年的时间。记得是在大约20年前,我还住在纽约市里。那时候的纽约市地铁还允许带宠物进去。有一天在地铁上,我的对面坐下个男的,带着一条狗。他坐下后就示意狗狗趴到他的座位下面。那条狗狗就乖乖地趴在那里。虽然乖乖地趴着,但还没忘记卖萌,两个眉毛一挑一挑地到处看,非常地有灵性。我坐在对面就一直忍不住看这只狗狗,喜欢得不得了,恨不得能立刻牵走。然后我心里暗暗地想:以后我也要养一只这样的狗狗。当时的我对狗知道得不多,并不知道那是什么品种。只是那只狗狗的样子总是在我脑海中出现。后来我知道了那只狗应该是只拉布拉多。但我的养狗计划因为各种原因很久不能实施。直到大约4,5年前,我们才开始着手领养狗狗。可问题来了:我想要拉布拉多,我儿子想要哈士奇,而且还想要puppy,因为puppy超级萌。我们去了镇子上的shelter,填了申请表格,表格上要求填写2个reference,我填了两个朋友,其中一个朋友也是有狗的,而且我们还见过一次她的狗狗,她应该知道我们喜欢狗。回家后我通知那个朋友她在我的reference上,shelter有可能会打电话给她问情况。结果给她说:你要领养狗狗吗?不如领养我家的狗狗。她因为要搬家,不能带狗狗走。她家狗狗是只拉布拉多,已经2岁多了。我当时还是以儿子为重,更倾向于在shelter里领养一只puppy husky。可我也不好回绝她。我说那好,我们什么时候跟狗狗见见面,看看是不是合适。后来我们的确去见了狗狗,带着她出去遛。很漂亮的狗狗,也很乖,当初也是花$3000买的呢。只是我们还是寄希望于能在shelter领养一只puppy husky。所以一直没有给朋友确定答复。结果有一天,shelter来电话通知说我们的领养申请没有被批准,因为我们那时候也在准备搬家,shelter觉得这对狗狗不好,因此回绝了,说可以搬完后再来申请。既然这样,我们最后还是领养了朋友家的狗狗。虽然不是puppy,也不是儿子想要的哈士奇,但这只狗狗真的非常漂亮非常可爱,我们全家都特别喜欢她,而且越来越喜欢。直到有一天,我忽然惊觉到:这不就是我想要的那只跟地铁上一模一样的狗狗吗?这就是我用了将近20年的时间显化来的狗狗!

5,这个是最近刚刚发生的。那天我遛狗的时候忽然想到我好就没有想“显化”这件事情了,想我今天显化笔意外之财吧(俗!)。想了这一下后我就忘记这个事情了。过了大约5分钟,我家的狗执意要走到别人家的草坪上去,我也就跟过去。结果在草坪上看到$1!我当时就惊呆了,原来我又显化成功了。我这人一生中可以说从来没捡到过钱(coins除外,那个还是有的),而且当今时代,用现金的很少了,能捡到的几率就更小。可是偏偏被我碰到!虽然钱不多,但我感动的是就是一个小小的起心动念,宇宙也会知道!

正如我之前说的,我们每个人都在有意无意地做着“显化”,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我们自己显化来的。你是你自己生活的设计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