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日记

在一个地方住久了,就是故乡。第一个故乡是中国,第二个故乡就是美国了。一个是母亲,一个是父亲。一个是生你的,一个是养你的。飞来飞去都是回去,家就没有了定义。
正文

海子<姐姐>的联想。

(2009-03-27 11:30:13) 下一个
 哥,今夜我在罗兰,夜色浓烈!
> > 哥!今夜我只有呼喊!
> >
> > 黑夜的尽头,我伸出双手,
> > 用力握不住是串串伤痛!
> > 哥啊!今夜我在罗兰
> > 这是一座泪水淹没的空城!
> >
> > 那些匆匆路过和居住的
> > 都是罗兰的陌生。
> > 这里---只有不尽泪
> > 和永无回应的---呐喊!
> >
> > 哥!罗兰的夜,那么深邃
> > 我渴望穿过那黑,能再见到你炯亮的双晰
> > 哪里是你的最后
> > 为什么我不能握住你的最后!
> >
> > 哥!今夜我不思灯火家居
> > 哥啊!今晚,我要为你做一块坚实的石头
> > 属于你,郑向仇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