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21.回答多多的问题吧!

(2008-06-20 19:05:55) 下一个



回答多多的问题吧!


                                                                                                                                      2006-02-08 



真的不好意思了,想来想去还是回答多多的问题比较好,免得伤害客人嘛:
-----回答方法就是一对一的回答了-----
 
你去的是哪个的教堂?
A:是天津的天主大教堂,在国际商场附近的那座,而且是建筑环境最不不符合美学原理的一个典例的.你可以从建筑学图片典例里发现关于他的照片.阿们!

和你一起去的是什么样的朋友?
A:一个没有宗教信仰的朋友.阿们!
 
一直没去是因为多年前曾被一个粗俗的人大声呵斥过?
A:是的.当时不是特别伤自尊,而是相当地伤自尊的.尽管后来不介意了,但是一种习惯导致脚步不能轻易在他面前停留.阿们!

还是因为后来每次路过教堂时,教堂的门一直没有敞开过?
A:几种情况都有,因为被呵斥过,所以不喜欢从他面前走过.因为远离了,所以没有更多机会看到他的大门敞开.通常情况下,他的大门是不太敞开的,我不理解为什么.也许一直是我刚好没有赶上开门的时间?!阿们!

还是因为这次里面的人比较少不太拥挤,可以自由地欣赏里面景物么?
A:在一些必要的节日,那里真的是很多很多的人,我是一个不喜欢人多的人,所以觉得安静更适合自己.人多了也会破坏那里的气氛吧,当然是我所要的气氛,而这些仅仅是我个人的原因,不是教堂本身的问题.阿们!

那个呵斥你的人和耶稣有什么关系么?
A:我相信有关系的,他肯定也是耶稣的孩子了,也该是我的兄弟了,但是兄弟不一定都和睦,性格和学问修养等等的不同回导致处理问题的方式十分不同,于是喜欢和不喜欢就会出现了.我想我这么说你该理解的,就仿佛说犹大也是耶稣的门徒一样,你不可否认吧.阿们!

如果那次你真的进入教堂,真的会破坏你心中关于教堂的一切美丽吗?
A:没问题一定会破坏的,而且会相当的厉害----破坏得!!!阿们!

这次进去后,很欣喜,会不会后悔以前怎么没有勇敢地进来呢?
A:不会后悔,我相信机缘和时机.你忘了吗?不是有句话说了吗,真理和谬误之是一步之隔,当时机不在的时候,偏要那么做一定就是错误的了.阿们!

你觉得人少好还是人多好?
A:多少都不好,好是要不分时间,不分是不是节日,愿意就去看看嘛,还有,去不要有太自我的目的,去是要感受美好的一切,而不该是为了给自己祈福.如果能够,请为世界造福,而不要去索要吧.阿们!!
 
“我什么都没有”是指没有什么?,如果“有”会是什么呢?
A:我已经说明白了,我什么都没有,就是说我没有任何的要求,我来这里只是我喜欢,我来感受而不是来这里向耶稣要什么的,甚至是想聆听天上的音乐的.
如果有,那就是"没有"了.有的是没有. 阿们!

朋友为什么不和你一起走,而是停在后面?而你为什么不拉他和你一起走?
A:这个问题你该问TA了.我不知道TA为什么停在后面呀.我为什么要拉TA呢?TA会走路呀,要拉你去拉TA好了.你不觉得那样太三八了吗?阿们!

为什么安静地走到最前面?
A:总不要乱吵闹吧.所以安静呀.教堂很大的,我总要看得更多一些吧.他的前面有很多设施呀,我去看看呀.还有,沿中间的那条路轻轻走过去,那感觉相当的好呀.像在天堂里走路一样呀,不信你可以去试试呀!阿们!

抬头时有没有眩晕的感觉?
A:有了,因为当时一直眩晕呀,不是说了吗,背部很痛很痛了,那叫相当痛了.阿们!

为什么想到圣母颂歌,而没有想到圣父赞歌?
A:会唱的歌少呀,还有,他是天主堂呀,圣母嘛.唱圣母颂我没有什么错呀!阿们!

你小声唱别人就听不到了么?
A:应该听不到的吧,但是我还是感觉到我的声音被传到了很远的地方了,因为笼音吧.但是很好听呢,我是用假声来唱的,想女高音那样的声音呀(嘻嘻,真不好意思!).阿们!

要是别人听到了你是不是会很不好意思,也许自己唱错了歌词?
A:不会不好意思的.即便调错了都没关系的呀.还有呀,我根本没唱词呀.阿们!

当时唱诗班的人去哪了?他门为什么不唱?如果唱你认为会唱什么歌?
A:我不知道他们去哪里了呀.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不唱,也不知道他们会唱什么.阿们!

“心就这么开始清凛了”中的“清凛”是因为冬天很冷的缘故么?
A:好象不是的,凛冽在这里是很清凉很干净很寂寞的含义了.阿们!

当你陶醉的时候你的朋友在干吗?还在很远的身后呆呆地等着你么?
A:不知道TA在干什么。我没有想别的什么。阿们!

“是彻底的,完成的,切断了外界”中“完成的”是什么意思,你带着任务来的么?
A:完成的就是完全的意思了。每个人来都有自己的职责呀,你不知道吗?我的任务嘛,当然有,但是我不告诉你。这是个人机密了。阿们!

四壁的壁画,穹顶上没有绘画么?
A:没有。阿们!

“高妙”的画是指什么样的画?
A:技术方面的高超呀。阿们!

高妙的画一般都不真实么?
A:不绝对的呀。世界不是非此即彼的呀。我的意思是技术强了容易世俗吧,太在意了就会忘记了本质的。阿们!
 
“不着痕迹”是什么意思,是不是指“不着边际”?
A :当然不是了。你理解力真的很差呀!踏雪无痕呀,轻盈飘忽的感觉呀。阿们!

那些画的内容讲的是什么?
A:圣经上的内容,我没能靠得太近,没有知道的。阿们!

你是信天主教还是基督教?
A:哈哈,我什么都信啦,只要是真理的东东我都信呀。阿们!

对了你不是背疼么,怎么又跑教堂去了?
A:按摩后回来的路上呀,当时天降相当大的雪呀,踏雪无痕的境界呀,哈哈!阿们!

还是因为去教堂受凉了,所以背疼?!
A:不会啦。我背痛是一种莫名其妙的原因造成的呀,我自己不太知道呀。阿们!

出来后你朋友在哪?还在等你么?
A:TA一直在教堂离呀,只是在最后一排,看一些文字的东东。一直在等我呀。阿们!

你是不是请他吃饭了?
A:对呀,因为我有工作有收入,TA没有工作在读书呀。所以我要请TA吃饭呀。我喜欢请朋友吃饭呀,很开心的呢。不信的话,你可以请我吃一次试试,看看我给你的反应,一定让你很很的高兴的。阿们!

还有。。。。
先问这几个吧!
A:噢,好的,那就这样了,阿们!
 
(求你别这么三八了好不好。谢过,阿们!)


问题多多
非常感谢博主给了细致、耐心、诚恳、不辞劳苦、耗费时间等等的回复,精神值得赞扬、夸奖以及表彰,换了大多数的博主、坛主、斑竹、以及什么主之类的恐怕都没有这么好耐心,问题多多在此先谢了。
博客是一种将个人心情、情绪、思想、快乐、困惑、生活的感悟、流水账、日记本、莫名其妙的想法、混乱的生存感受以及杂七杂八的破事暂存的空地,别人其实不宜乐此不疲地问东问西,
但你认真的回复了,虽然每句都加了阿们(估计先粘贴,然后每次在最后复制的),话语也显得有些急躁(最后一句还说客人很“三八”,其实这个词一般都是香港广东之流经常这么说,我平常很少听过身边的人说过这个词,估计博主是南方人,要不就是喜欢看些港台的肥皂剧,再不然就是和那些港人打交道较多,而且觉得“三八”这个词能够恰如其分地描绘对别人有礼貌、半幽默、不失体面又略显时尚、不温不火、戏虐不足调侃有余地暖批评),但是还是洋洋洒洒的写了不少文字,按照正常人全拼的打字速度估计写下这些文字需要30-50分钟的时间,当然这不包括你中间上趟厕所、接个话语绵绵不断的电话或者在饥饿时去厨房煮包方便面所消耗的时间。
看了前面的文字,觉得博主文笔功力不俗,想必将来会成些气候,有几个问题问一下,
文字间总用“TA”是何意思?
为什么总用阿们?
有工作的人总要请没工作的人吃饭么?
上学的人一定要别人请么?
如果上学的人请你吃饭你一定拒绝么?
你请人吃饭是因为对方上学,还是因为对方是朋友,还在两种条件都必须具备的条件下才请?
是AA制么?
AA制和你单独花钱叫的菜会不会有所不同?
如果你喜欢请朋友吃饭,为什么要我请你吃饭?
还是更喜欢被别人请吃饭?
如果我请你吃饭你会有什么反应?
为什么我请你吃饭我还要很高兴?
如果是AA制你会怎样?
是不是会让我很不高兴?
先问这些了。。。
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2006-02-08 22:24: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