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91.那些看不见的……

(2009-11-05 23:46:01) 下一个



          那些看不见的……


                                   20090627
            请相信

总会有些秘密是看不见的

就像我们一直是人间的盲点

忽略生命的脆弱

这不是不幸

也不是错误

而是一扇门或是一个出口

在必然以及某种意外中可能回到结局

也可能彻底遗弃

我是等你的人

像一株枯草

期待泛青的风吹来

我又是走在你身后的人

像影子虔诚你逆光而行的错误

但我不得不是在你之上的人

像赐予之恩  用灾难拯救心

我推醒时间

然后和你一起沿着它一圈圈衰老

我多愿在你无聊的时候告诉你

这样的重复有多神奇

可又多轻易

只是  我们精于表达

却说着两种语言

我们握着一个世界

看到两个终点

我是你的今生

一直在你的彼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