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20.再回多多!

(2008-06-20 19:02:05) 下一个



再回多多!

                                                                                    2006-02-08



文字间总用“TA”是何意思?
答:就是他,她,它 的笼统意思.阿们!

为什么总用阿们?
答:阿们的汉语意思是"实实在在"的意思,也就是实话实说吧.阿们!

有工作的人总要请没工作的人吃饭么?
答:应该是吧,因为没工作的人(除非他是捡了大钱包那种人)没有固定收入,理论上没有金钱支配权吧.阿们!

上学的人一定要别人请么?
答:不一定.你可以不请.阿们!

如果上学的人请你吃饭你一定拒绝么?
答:不拒绝,但是我埋单.阿们!

你请人吃饭是因为对方上学,还是因为对方是朋友,还在两种条件都必须具备的条件下才请?
答:要饭的我也请过.不一而终吧.阿们!

是AA制么?
答:不是,毕竟是中国人,不是外国人.阿们!

AA制和你单独花钱叫的菜会不会有所不同?
答:我什么时候都以节约为荣耀,决不允许浪费.阿们!

如果你喜欢请朋友吃饭,为什么要我请你吃饭?
答:那是看的起你!宝贝!阿们!

还是更喜欢被别人请吃饭?
答:被别人保养是不是更爽?我还不知道.阿们!

如果我请你吃饭你会有什么反应?
答:斜睨你片刻,考虑一下你有什么目的性,然后在决定是不是下口.但是,我是素食,你请我
会觉得很划得来.阿们!
为什么我请你吃饭我还要很高兴?
答:因为我赏了你面子呀.这年头,无利 不起早,你要是想请我,一定是我对你有用.至少会给你带来愉悦.阿们!

如果是AA制你会怎样?
答:让你把我那部分也付清了,理由是我的食品很便宜,花不了你几个小钱儿的.阿们!

是不是会让我很不高兴?
答:你高兴不高兴是你自己的宽容度吧,和我在一起,定要大家都高兴,否则谁也不痛快了>阿们!

先问这些了。。。
祝你身体早日康复!
答:已经康了.谢过.
 
(附带几句,阿们是每次分打的,不是拷贝的.我打字快点,没你想的那么多时间的,挺好玩的,要不自己一个人挺腻崴的.对了, 我不是南方人,我是北方人,语言是哪个好用用哪个,只要表达准确简单地道就好,你说是不是?感觉你挺爷们儿的一汉子.挺爽的人.打你一拳了,算是对你的喜欢吧!要是不高兴,你还回来一拳,扯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法国薰衣草 回复 悄悄话 你购快购神得了!不吃不喝总没说的的了8,看你拳击的傻样,酷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