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菲律宾孩子考上了大学

(2010-11-17 07:47:26) 下一个
接二连三地接到我们赞助的菲律宾孩子Resty的信件,一直想记录下来。今天新收到他的信,信里第一段写道:

Dear Uncle and Aunt,

How are you?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for being my sponsor as your support and prayers help me a lot for my study.  I am now in college, I passed the high school life, but it has a lot of memories in high school that I cannot forget. Now I am in college I choose to study Computer Hardware Servicing,and it will take 4 years to complete...

(中译文):
亲爱的叔叔,阿姨,
你们好吗?谢谢你们的赞助和祷告,对我学习帮助很大。如今我在学院里。我的中学生涯已经结束,但中学很多美好的记忆让我难忘。目前我选择修“电脑硬件服务”专业,要修4年完成......

上封信,Resty提到大学里很多新的同学,他要努力学习,想毕业后祝福他的家人。信上他问我们的建议,想买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如父母一般的人。。。我们回信建议他,做好自己,将来能够祝福他人,是最好的礼物。。。

这封信,他写道:“Thank you for answering the question, I will give the best gift for my parents to love them and to bring honor to them. I will repay them for letting me study - they think about my future."

(中译文):谢谢你们回答我的问题。我要爱我的父母,给他们带来荣耀,以此回报。他们让我有机会学习,他们为我的未来着想。

每次读Resty的信,都很感动。11年了,看着他在学业、身体和灵性的不断成长、成熟,很欣慰。我们的孩子早已参与Resty的生活,也常常回复信件。每晚灵修,孩子们总记得为Resty,以及我们今年新赞助的南美洲哥伦比亚的孩子Valentina祈祷。每封信,Resty 的真诚、爱与感恩无不溢于字里行间。我们在主里祝福他的同时,也同样得到他的祝福,每封信尾,他一定写道,May the Lord bless your family. (愿上帝保守你们一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