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梅

喜欢用文字描述身边的生活,同时用一诗一图的形式来描述大自然的美丽。
个人资料
雪中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语

(2015-04-21 17:52:16) 下一个


    
   

                 心  语


              
              划过天际
              越过了银河系
              星的旅程
              沿着自己的轨迹
              古往今来
              神话就这样的兴起
              当葡萄酿在酒里
              润甜了多少人的心扉
              歌声牵魂痴迷
              情切泪下如雨
              当往事可望不可及
              心碎的童话藏在心里
              遥遥相望的无语
              感叹着一种奇遇
              看花开花落时叹息
              却又会欣赏着鸟语
              感恩朋友们无价的情意
              这点点滴滴又怎能忘记
              看着朋友的远去
              我开始放飞自己的思绪
              当星星眨眼的时候
              我知道那是你的心语
              当小雨润湿了我的头发
              我知道那是你的泪滴
              当月象一弯细眉
              我知道那是你的小诗
              敬请朋友接受我的祝福
              平安才是福分的真缔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愿大家协助同心
              知识和才华应用于正路
              愿大地处处和风细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