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快乐(5/9/2010)

(2010-05-09 19:24:41)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清晨儿子一起床,就跑到我的床边,把他在学校做的礼物放到我左边的床头柜上,那是一小盆绿色植被,盆子外围用毛线绕着,手摸上去很柔暖,我摸了摸同样有着柔软头发的儿子,吻了他,说“谢谢。” 儿子又拿出手制的卡片,对我说:“Happy Mother's Day(母亲节快乐)”。。。儿子最近迷上电脑国际象棋,在杰明的调教下,棋艺大增。 安通常是全家最早起床的成员,今早也不例外,为了不影响我们休息,他到自己卧室玩象棋。女儿霏平时起床前喜欢睡到我和杰明的床上,今早我起床后,她还没有过来。心想,霏还在睡梦中吧。

 

    洗漱毕到了楼下,女儿居然从厨房里走了出来,我好生奇怪,这么早她到厨房做什么,还没有问她,厨房里飘出很香的味道。原来细心的女儿今早悄悄起床,独自到厨房为我做了早餐。 (我边写文,边告诉两个孩子我写的内容,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我添加了“玫瑰”、“笑脸”等可爱的小插图。)霏为我作了红米粥。前两天轻舟刚用高压锅熬了一锅粥,每天早上热一碗吃,今早女儿从冰箱里拿出粥,在微波炉里热了一碗。还在水壶里装满了水,准备烧开水泡茶。霏又作了土司,涂了黄油作全家的早餐。轻舟很感动,拥抱亲吻着霏,谢谢她做的母亲节早餐。  What a pleasant surprise!

 

    今早的红米粥比往日更香更甜,真的!

 

(图):孩子们今天送给轻舟的母亲节卡片和礼物,中文卡片上写着唐诗“游子吟”

   

    今天天气清冷,乍暖还寒的日子,去教会之前,女儿惊喜地发现今春的第一朵玫瑰花。花骨朵小巧娇嫩,霏立即为花留了影。去年刚种下的紫白色鸢尾花上周开花,趁着它们还未凋谢,赶忙为它们拍了照。

 

(图):今春的第一朵玫瑰花,开放在母亲节的清晨


 

紫白色鸢尾

霏喜欢前院的这只石头兔子

玫瑰花木很多花朵含苞欲放

 

也喜欢这一排可爱的春花,是轻舟去年秋天刚种下的,今年春天开的热热闹闹


 

    今天华人宣教会沈牧师的证道内容是“孝敬保护养育我们的母亲”,他分了三点阐述,一:母亲的保护;二:母亲的养育;三:孝敬母亲。《圣经》里十诫中有孝敬父母的诫命。出埃及记20:12的经文是:“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感谢神,轻舟的父母都健在,牧师证道的同时,心底为父母健康、长寿、为父亲归主献上祷告;也愿神赐轻舟智慧,用神的准则养育、教导两个孩子。

 

    证道结束后,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合唱等节目,正好轻舟带了相机,答应好友们尽快放到博客里,再将链接分享给大家。中午教会的男士们为女士点了很丰盛的午宴。母亲们不用想着赶回家作饭,感觉很好啊!

 

母亲节少儿合唱




 

少儿母亲节合唱 

 

 

幼儿的合唱真可爱

 

福开心的孩子们

 

幼儿母亲节朗诵

 

 

好友蓉和宁的二宝贝,小家伙结实,很喜欢笑 笑的很甜蜜哦



看到我拍照,小家伙很配合呢



 

周末快乐,母亲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