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儿子眼中,我这个妈妈

(2008-10-21 09:46:38) 下一个
第一次收到儿子母亲节的礼物是他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指导下做的Poster,题目是All about my mom. 上面写妈妈喜欢的各种,记得儿子写的,妈妈最喜欢的商店是toys R us, 最喜欢的东西是toys... uh... you get the idea. 只有一样我喜欢,妈妈的年龄是"21"!  我乐颠颠地把它贴在cubicle 的墙上,就是为了这个21。同事们都笑。

转眼儿子已经是个小学生了,也不会认为我21岁了。今年母亲节,一年级的儿子送给我一首诗,是这样的:

My Mom

Pretty as a butterfly
Lucky as a cat
Wise as a owl
Quiet as a mouse
She likes everything neat
She has lots of friends
She sleeps with my dad
She loves m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