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我是个爱怀旧的人,留在这里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是给未来的纪念
正文

Kelly Clarkson 的歌

(2014-01-09 12:27:36) 下一个
很喜欢Kelly Clarkson 最近几年的几首歌,这首Catch My Breath是其中之一,还有Stronger (What Doesn't Kill You),Mr. Know It All... 不知道为什么,这把年纪了,居然还是这种宣扬独立自强之类的歌最吸引我。

这些年风靡全球的各种歌唱选秀节目,我大概只跟看过最早的American Idol 的第一季,2002年的事儿了,很久远。最后竟冠军的是Kelly Clarkson 和一个男孩子,好像叫Justin。当然最后是Kelly Clarkson 作了第一代美国偶像,不然可能也不会有她的今天。那时,她是个20左右,长相普通,微胖的女孩子。只记得她底气十足,声音嘹亮,唱自己写的歌。我并不喜欢她,更希望男孩获胜的,主要是爱他那一头可爱的卷发。我承认我当时以貌取人了。

后来也没太关注她,只知道她一直在乐坛上,得过一些音乐大奖,容貌形象倒是越发标志,气质和历练加分了吧。直到最近两年,常听到几首喜欢的歌,然后发现竟然都是她唱的,才又去注意下。这十年,她一直在认认真真地写歌唱歌,不慌不忙大约每两年出一张新专辑,每张都很成功,单曲上排行榜创纪录。尤其这两年,似乎是更成熟更想做自己,创作的曲风更多了些摇滚的感觉,很适合她。在如今这么"混乱"的流行乐坛,真是个难得的稳重又坚持做自己的好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