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我很累

(2013-06-12 17:14:03) 下一个
  很累,不知道要写什么,不写,更是累。很久了,天天临晨才睡去。早上又醒得很早,不得不承认,老了。很累,活着。又不能不活着。
    很神的关系如何?到美国3个多月了,没有好好读过圣经。欺骗别人也欺骗自己。我需要你。神啊。对人灵魂的得救也越来越不在乎。我很想去遥远的地方。青春的时代,想去遥远的地方,果然有一天到了遥远的地方,还是想逃,最终我是在逃避或者。
  惧怕让人愤怒。尤其说关心丈夫的健康不如说关系自己。而这种极端的自私与害怕,就造成很强烈的愤怒。主,生命在你手中,不是吗?

  和我同住的女人实在让人讨厌,我应该如何让她知道呢?难道我要因为钱的问题,而受制与她吗?我不是很有钱吗?我绝不会。

  粮食会有的,面包会有的。刚到美国的时候,一分钱没有,省吃俭用,买最低价的物品,现在开始自己赚钱了,再买低价的物品就是自己的问题。

  啊,钱,将我刺痛了。我这个最炫耀有钱的人,居然受到了诱惑。人,还有比活得两个世界中更悲哀的吗?也许你就是。但愿,今天是,明天就不是。

  自从有了IPAND,发现电子的东西确实给我健康带来很大的影响。我要学习节制。
  有博客真好,真的,可以倾诉自己的真实内心,没有人知道你是谁。有一天,我死了。文字还在叹息。


这些年来,我一直活在罪恶感和内疚之中,很累。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