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这样的生活何时结束

(2010-10-26 14:50:03) 下一个
这样的生活何时结束?难道真的象J牧师说的,神给的特殊的恩典?让收了伤害的人,很快忘记伤害?主啊,我不愿意这样的日子再下去了。求求你救我。

     这么多年来,先生一直生活在我的愤怒,很恨意之中,如果是别人,早就离婚了,而他不但,不生气还很感恩,因为,他总是忘记伤痛,看见我的美好。如果有一点点的话。

     我就是典型的法律赛人,看看写的说的,多么属灵啊,可是生命呢?生命如何呢?

  主啊,我不想再继续这样下去了。

       昨天,又见到那个蠢女人,一点点没有先生的影子,一点点都没有,总有一天,我要刺伤她。让她流泪。

         主啊,我不是答应过你,要活在圣灵中,不活在肉体中的吗?可是,现在不但没有活在恩典中,却活在罪中。

         主耶稣,活着真是辛苦。我真的有一种在基督里的绝望。耶稣啊,如果你怜悯,求你让我再一次经历和看见,先生的真实光景,也让我体会伤痛无存的恩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