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又一次暴力发作

(2010-10-26 14:49:32) 下一个
讲良心话,先生是对的。任何事情发生总是要好的方面想。但我的暴怒如同火山,又一次回到从前。
 我竭尽全力打自己的耳光,又咬他。如果我平时声音大一点,都让别的男人受不了,我的丈夫忍受了我多少这样的暴力啊。
        我有最恶毒的语言来骂他,我知道怎么是伤害人最恶毒,最深的。所以,我一次又一次告诉他:
  任何人,想要伤害我,我伤害回去10倍。我不爱任何人,你以为我从不讲你的坏话是因为爱你,保护你,不是,是为了我自己的面子。
    我一次又一次重复,提醒他,【我知道如何最伤害人,我很享受邪恶】。你能相信,那个在外面受任何人尊重喜爱的女人,在家里就是这个样子吗?
  记得有个人讲过,在无耻的女人,就是外面拥有相当高的地位,却说着最下流的话,做着最无知的事情。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人。
 不要相信任何人的外表。真的。
  下流,无耻,无知,就是真实的我。你为什么不去伤害坏人呢?他问我。
我的回答是:因为坏人要报复我,而你不会。
 为什么人会伤害那些最爱他们的人呢?因为,他们从别人那里受了许多的伤害,而那些最爱他们的人,是他们认为,不会伤害而他们认为被伤害的人。
所以,他们所有的仇恨都发泄出来。

 为什么我用鄙视的眼光看他,鄙视他。就是因为,我的第一个睡觉的男人,看不起我,我就想尽一切办法来鄙视他,表示我很了不起的。可是,当男人被鄙视后,不会承认自己的错的。于是恶心循环。
       可是,丈夫对我的一切,就是我需要的。难道还不能医治我的伤痕吗?
他给我一切的高举,尊重,慈爱。难道真的我有邪灵附上吗?
    每次吵架,我总是竭力提醒他,你的太太是一个多么下流无耻的女人啊。你不是要感谢上帝吗?你还以为这次娶了个好太太,太感谢上帝了,实际上呢?更无耻吧。
 我盼望他恨我,我提醒他,我爱邪恶,目的就是提醒他,恨上帝。
去上帝面前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