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上帝在工作

(2010-10-26 14:50:58) 下一个
 上帝在工作。那本书上,所描述的一点点一滴滴,我的先生都做到了。他是最神奇的男子之一。世界上少有人象他这样,于是,我便活在更加的罪恶感中。为什么上帝不早点改变我?为什么要让他受那么多的苦。是的,当我信主20年后,还在埋怨上帝的时候,我知道,上帝不会使用我的,因为,我不懂他的法则。

  我不是不懂,我乃是忘记了。书中所记载的每一步,我都知道,可是,我没有行在婚姻中。

  这是何等大的恩典啊。如此败坏的我,居然拥有这样好的丈夫。我还不感恩吗?

  上帝在工作,放下我的恨。给我你的仁慈和怜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