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说的就是我

(2010-10-26 14:46:38) 下一个
昨天师母在主日学说到,有的人写得很好,说得很好,整天给人辅导,可是自己的生活却一塌糊涂。
      这不就是我吗?
 难道,你婚姻的幸福,真的是因为你的爱主吗?你的个性很美吗?你的努力吗?绝不是。是因为你的丈夫。
    换了任何一个男人做你的丈夫,你早就离婚了。
对一个全身心爱你的丈夫,你侮辱他的人格,践踏他的尊严,凌辱他。天下像你这样无耻的女人多吗?
          不多!
 主啊,我死的心都有了,求你救我。信耶稣这么多年了。你生命的见证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