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又传了福音

(2010-10-26 14:41:16) 下一个
说是怕了,今天又传了福音,给一个路过的香港华人。
说是星期五晚上到家里来聚会。为什么呢?我就在想,真的是神的托付呢?还是想要自己满足自己的传道欲?不知道。

          人与人之间到底能不能互相信任呢?我的意思是不!人与人之间是最不能互相信任的。
         撒旦知道我的最痛和最软弱,J会不会把E离婚的事情说出去,成为我的担心。如果她说出去的话,我也没有办法,但我似乎连杀的心都有了。唉,我真是愚蠢,如果神真的让这件事情发生,一定是我能忍受的。如果我连这个基本的属灵基本常识不懂,我还传什么福音呢?做什么传道呢?怪不得看上去,你什么都知道,却没有被神用呢。

       唯有祷告。再祷告。得胜必得胜。
      撒旦很积极的在攻击我们,昨天,先生似乎特别急着,无法讲话。很明显是撒旦的攻击。我禁食通宵祷告却没话语。
  记录每一天,看见神的恩典。神啊,我依然坚信你。你必赐予我恩典。
 自从我操练顺从圣灵,不顺从肉体,我发觉我里面充满力量。任何不快,就可以成为没有发生过。过去就立刻过去,时刻想到耶稣,凡是灵命长进无关的事情,立刻离开不去想。奇妙。
       昨天,没有和先生同室,不知道他怎样想。以后,无论他上床有多夜深,我也不管,生死都在于神。
      许多的恩典都是从发脾气,恶毒的言语中遗漏,感谢神,时刻在他里面,我便得着力量和智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