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日子

人生如戏,而我不是主角。一生的旅程在此做个忠实的记录。
正文

顺从圣灵不顺从肉体操练

(2010-10-26 14:40:31) 下一个
难道我这样的嫉妒是合理的吗?不合理。是的。你自己所有的一切也不过是神的恩典吧了。当然人家是如何嫉妒你的,你忘了吗?你最好的女友,应该是最为你高兴的,不是也嫉妒你吗?这就是人性。
  是的,当圣灵工作的时候,邪灵也在工作。我可以靠着主胜过。
  前天,我又爆发了。因为,一点点的小事情。先生要喝苍蝇叮过的水果汁。我跑跳如雷,怒不可侧。问自己,为什么原因如此愤怒。很简单,先生失去了大笔的钱财,却在一点点的食物上节省。这是相当不正常的思维方式。我恨不得以极端的手段把他纠正过来。
          比方说,下次他再这样做的时候,我用刀子刻出手臂上的血,来唤醒他,面对他这种行为,我有多么的痛苦。
      你不是最幸福的女人吗?你也有痛苦?他怎么会知道,那种行为是你无法容忍的呢?
       看到了吗?仇敌就是这样攻击我们的。
       昨天,听于弟兄的系列讲道-只顺从圣灵,不顺从肉体,我听着,就流泪了。是的,明明的仇敌的攻击,我却甘心乐意的接受,那我还做什么基督徒呢?
     我决心顺服圣灵,不随从肉体。
 于弟兄,谈到写属灵日记。记录每一次靠圣灵得胜的经历,也记录每次失败的经历。一段时间下来,灵性一定会有长进。就从今天开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