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逼上绝路

(2008-09-09 16:31:24) 下一个
突然间,着什么急呢?好歹也是同甘共苦过的亲人,催命也不至于这么狠啊!
根本没有经过任何协商,任何讨论,甚至连话都没说,就这样雇了律师来对待亲人。律师能有什么办法呢?当然,欲加之罪,何患无辞?可是难道他真的绝情至此,要治罪于我,把人逼上梁山?他说没有,可是,如果没有,又雇律师来做什么?我不能签你强让我签的字,律师就能成功了吗?当然不能。我不会理那个律师的。

那么,雇了律师,花了钱,还是有用的了?什么用?我很怕。想不到他竟然这样狠! 不怕,大不了就是一了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