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许老天在告诉我应该换一种活法

(2011-11-26 23:33:50) 下一个
又失败了两次。8月份的周期,完败。11月的周期到今天为止,失败。虽然,还有两天才有official results,但多次的经历已经让我心里有数。我真的失望了。
在电话里和妈妈发了脾气,对不起妈妈。挂了电话,妈妈写信来安慰我。妈妈说,她从来不担心我 -- 因为我从小就有主见,有主意,有毅力,有耐力,要办到的事情一定会办到。妈妈看见我办到了许多她认为我根本办不到的事,所以才有了那样的结论。也许,这个结论在我30岁之前是成立的;但30岁之后,我不行了。有时候,人突然就不行了,毫无道理。以前,我的化学多好啊,班里没有人能超过我,我做所有的题都那么有感觉。突然有一天,我就毫无理由的不行了。

离婚,我生命中第一道真正的坎。我没有过去,虽然我努力了。我失败了,至今仍在舔舐伤口。这难过的事实让我不得不学会接受失败。
生育,我生命中第二道障碍。我仍旧在努力奋斗。我还没有言败,但我想,也许老天在告诉我,或许我应该换一种活法。

我为什么不让自己生活的更快乐些呢?我为什么非要用自己的短处和别人的长处比,让自己更痛苦,更消极呢?我应该尝试改变自己的心态,潇洒的生活在我不完美的命运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