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已经很努力了

(2011-07-14 13:38:44) 下一个
做了两次了,都没有成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数据上都挺好的。西医已经束手无策,只说我运气不好,让多试几次,还说让我去做针灸。西医都推荐我去看中医,看来她们真的是没有什么办法了。
我很努力的提高,我运动,我减肥,我多吃菜,我吃早饭,我少出差;我回国看病,看好几个医生,我吃中药,我不但每天花几个小时煎药,还让父母从中国寄草药来,我还去旧金山买药,药很苦很腥,我都不怕;我还针灸,我拔火罐,按摩,泡澡,学把脉;我能想到的,我都做了。可是,今天去例行检查,竟发现我还没有一年前的指标好呢。
一声叹息,老天都不帮我。眼泪止不住的哗哗的流。
我多想找一个肩膀靠靠。我太孤独,太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