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到原点

(2013-05-16 00:49:46) 下一个
从怀孕到今天,孩子已经9个月大了,非常可爱。很久没有来这个博客,也许,因为我一直是幸福的吧。丑恶的事情,我不知道,所以是幸福的。但是,这样的幸福是假象,随着真相一步一步揭开,我的幸福也暂时走到终点。
上个星期,我和孩子因为其他原因来到他的城市。没想到,到了最后的时刻,他和我摊牌了。他还有一个女儿,只比我的孩子小7个月,也就是说,我怀孕的时候,另一个女人也为他怀孕了。伤心难过,但没有立场抱怨。他告诉我,是完全的意外。那时那刻,我只是恨,为什么几个月都等不了,为什么让两个孩子同时生出。难道都不要考虑社会形象的吗?
随着事件一点一点展开,我的价值观,道德观,一次一次的坍塌。小事就不说了,只说几件我完全不能接受的。
(1) 他竟然将我的月嫂请来给他的女儿。不是说家丑不能外扬吗?月嫂当时还给我介绍了一个保姆,怪不得我的保姆那样肆无忌惮的对我。以前,只是以为是他给钱,所以保姆只听他的。现在,才后知后觉,原来保姆以为我是被抛弃的,无所谓尊重。他把我推入一个怎样的境地啊,毫无怜悯。
(2)我很信任的人,告诉我他的女儿也是人工的孩子。那个女人对我的怀孕完全知情,是在我怀孕两个月后,去做的人工,一共四次。人工生孩子,是需要配合的,也就是说,他同时和两个女人做人工。道德底线已经完全坍塌了。完全没有考虑到孩子将来的感受,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做父母?
(3)有人和我说,和我试管的同时,和另一女人好着。另一女人不能生育,但是一直在治疗中。这样的事情,他的父母都知道。我打电话向他的父亲求证,父亲这样说: 父亲去北京旅游,住在他北京的家里。期间,有一女人也来到家里过了几夜。父亲说,有三间房,他和那个女孩有没有睡在一起不知道。父亲当时是知道我在做试管的,但他说事情不能这么看,因为当时我还没有怀上。我的道德观完全坍塌了,完完全全的,我竟以为他父亲还是一个可以交流的人。父亲竟然不觉得这样的事情违反道德,竟然没有规劝儿子。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是什么样的孩子。老话永远是对的。

走出来吧,我与他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承认吧,我被人骗了,只是他利用的一个生育工具。认识吧,他就是从这样一个没有底线的家庭走出。不要再纠缠,底线一破再破,这次真的结束了。。。如果我还伤心难过,我将鄙视我自己。

孩子,是我的天使,我自己带好,我希望他成为善良而正义的人。我一定会找到爱我的人。我也见识过人品好的人。我会很小心保护我的孩子,我不希望孩子将来学他的父亲。钱还是要的,可以让他们知道孩子的状况,但我不会让孩子过去受他影响。

上个星期,好似又经历了离婚时被逼的窒息,仿佛一切突然又回到原点。但这次我很庆幸自己尽早打听到了真相,才如此迅速的从伤心难过中走了出来。我还是有朋友的。我很庆幸,我认识了他的真面目,认清一个人,对自己总是有好处的。没有留恋的走出,才能重新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