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试试吧

(2005-03-14 12:27:34) 下一个
我从小就是个老实巴交的孩子,不怎么说话。怕人。我作文不好,总也得不到优秀。那是因为我不懂得写出我自己的感受,喜欢抄一些范文的漂亮句子,喜欢用经久耐用的八股文体,所以老师说我写的东西总是很生硬。其实我也知道。只是我没有自信将自己表达出来。从小我就是很自卑的那种。网络是个很好的东西,我可以穿上厚厚的马甲,谁也不知道我是谁,谁是我。我想要做真实的自己,发出自己的声音,所以我才注册了这个博客。也许它能够让我的生活有点儿寄托,也许它会让我的生活变得轻松起来,真是起来。谁知道呢?先试试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