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警察到我们办公室来“逮”人了(办公室里的恶作剧续篇)

(2009-03-23 19:59:47) 下一个
今天警察到我们办公室来“逮”人了
- 办公室里的恶作剧续篇


星期一总是比较郁闷。刚过完上个周末,离下个周末还远着哪,一上班,欧洲那边的伊妹儿就等着呢!今儿个到了下午还有急活,正忙着,就听着边上强尼“这条鱼”的办公室那边的对话不大对劲儿,怎么好像是警察在问他话?
站起身,探头扒脑地往那边瞧,还真是个荷枪实弹穿制服的警察站在强尼的门口边记边问!这边,不光是我,戴着耳麦正开远程会议的麦克、低头打字的文森,都伸长脖子,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不速之客。显然,是泰瑞领着警察进来的,她就站在警察对面,也是看看警察再看看强尼,一副不明白强尼犯了什么事的样子。
就听见警察对强尼说:“有人报了案,记下了车牌号,我们在计算机里一查,这车是在你的名下。” 强尼本就不挺拔的一个中等个头,这会儿弓腰驼背,站在高高个子的年青警察面前,手里拿着钱包准备拿驾照给警察看,一副倒霉像。尽管如此,他还是革命警惕性挺高的,小心翼翼地问警察:“你是认真的吗?” 他真是被我们办公室里的人恶作剧搞怕了。无奈,年青警察面无表情地说:“是的,先生,我是认真的。” 强尼无可奈何地说:“我没干什么坏事啊!是谁告了我呢?” 警察公事公办地说:“这我不能告诉你,你还是去法庭申述吧!” 强尼不死心,又问:“你是认真的吗?”警察不苟言笑地再次回答:“先生,是的,我是认真的。”
我看强尼很是尴尬,觉得老这么观望不太合适(太没阶级感情了!),就和强尼的好友文森对视一眼,不知强尼犯了什么事,回到办公桌坐下了,耳朵却是竖起来,听着那边的动静。刚坐下不到一分钟,就听那边一阵爆笑,赶过去一看,警察正一边撕那张传票一边笑弯了腰!这下子,甭问,一准是泰瑞搞的鬼!
一时间,几乎办公室的所有人都幸灾乐祸地赶到了强尼办公室门口,就见泰瑞这个狂乐啊!泰瑞一边笑,一边说她这个恶作剧已计划好久了,年青警察是她的邻居。从强尼去年去度假就谋划好了,谁知老是赶不准时间,不是警察在附近巡逻强尼却不在办公室,就是如年青警察插嘴说的他都停在办公室门口了又被一个紧急电话叫走了,反正是凑不好时间。年青警察还说本来计划拿出手铐的,怕强尼受不了这刺激,没实施。
最后,是“关心人民”的警察体贴地伸出手问强尼:“你不往心里去吧?”,哭笑不得的强尼只好欠身和警察握手告别。
这一场闹剧,一下子让忙碌沉闷的星期一变得可爱起来,人人喜笑颜开、神清气爽,工作的劲头又足了。
远远地还听见泰瑞假惺惺地问强尼是否还爱她?咳,我们这个办公室,我的这些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