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港台好男人

(2011-06-08 09:24:25) 下一个

周一就是拿来整理心情的。

围脖上提到台湾人,展开一下。

以前对台湾男人的认识局限于《非常男女》。觉得台湾男人爱哭,心里偷偷的鄙视他们。直到去过台湾,才发现非也。出差期间短暂共事的三个台湾人让我甚至有了亲人的感觉。除了陪着吃饭,抢着买单,逛夜市吃小吃,一切的一切都宛如旧友。

奥斯卡,工作上非常难搞的一个人,曾经把公司上下弄得鸡飞狗跳,却对我非常客气。更多的共事,私下后来竟然和这个八公成了朋友。

托马斯,文质彬彬,温文尔雅,所有相关的形容词都可以用上。我认识的江浙男人都没有这么完美的。

梅尔文,清爽氧气男,我老乡。最后一天带我去新竹吃过午饭,回公司的路上,突然停车让我纳闷,回来的时候手里举着两盘CD。一盘彭佳慧的老歌,一盘蔡10的新歌。原来随意的聊天他都记在心里,真是个惊喜。

奥斯卡常常和我说起他的两个儿子,去台湾期间还坚持让我去他家看看他的儿子。结果到他家9点多,两个儿子都睡下了,还要介绍说这是调皮的老大,这是帅气的老二,我觉得老大长象他妈妈,老二象我。。。。(我¥#¥Q#%!$#) 奥斯卡的事迹也记录过一些,希望把曾经一个烂尾的题目写完。

托马斯,每天带着我和路易斯吃饭重来不让我们买单,哪怕是公费,抢极都不让,后来我两只好放弃了。托马斯偶尔也讲起他太太孩子,说太太太辛苦,他不让她上班了。等他赚的差不多了,,就去山里搞个房子,修身养性。真是个爱家爱生活的好男人。

忍不住想起一个一面之缘的香港人。是一个一面之缘的网友的朋友 :O。当年第一次回国,朋友让这位香港朋友去接我,因为航班比较晚,怕坐地铁赶不上皇岗过境的车。

他去接我了,一路飞车把我送到皇岗,结果还是错过了车。好在我有planB,他又送我去另外一个朋友的朋友家。得知我原本不认识这个朋友,非常的担心,后来看我很坚持才让我去了。

第二天一早打来电话问平安。听说我一切都好,正在叹早茶才放下心。

后来就没见过他,也没有和他正式道谢过。如今,甚至都想不起来他的名字。。。。。。。。。。。

一个四处漂的人,每每想起这些好人好事,总是心中无比温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