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惊喜

(2010-04-26 10:41:10) 下一个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不为人知的重要节日,我的生日。
说我没有期待什么礼物那是假的。我甚至挖空心思想这到底会有什么生日惊喜,幸运的我不能猜中。收到的惊喜,又把我感动哭了。
回想过去几百年收到的礼物,最特别的是10多年前猫DD送的一个域名了。那时候,这种internet 礼物可是很时髦的。
之后一直没有礼物可以超越这个,直到这次。

特特一个多礼拜前忽然教了我一句德语。虽然我的词汇有限,但是从宾语估出意思也很快学会了说。
句子是:我们什么时候去德国玩?没事我就拿出来练一练,完全没想到这是什么铺垫。
Birthday Eve(;P)这天,特特边认真的上网边认真地问我,想去欧洲哪里? 我漫步经心地说,哪里都想去。可以去的时候随便挑两个就行了。他说能不能现在挑?我不解,汤塞说下周要去纽约,当务之急是安排纽约行程。我不想挑地点,因为怕自己挑完就很想去还去不了就会很郁闷。。特特悠悠地说我们可以先安排起来。。。于是,我从他提供的三个选项里选择了德国-罗马-瑞士行程。他甚至在看机票,当我的欧洲热情都被调动的有点按耐不住时,不得不去厨房喝水(控制火势),特特来了说,宝贝,我们夏天就去好么,这其实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之一。。我一下子说不出话来。眼泪直打转,说谢谢你,亲爱的,你为什么也哭了?特特说,我不想看到你sad. - 我明白他想说的意思,每次看到我容易捕捉的快乐无论是笑还是泪,他其实总是比我更开心。
谢谢你特特,你给的生日惊喜,和全部的爱。

行程在一天内改了几次,大概的轮廓是9月初,去慕尼黑,巴黎,威尼斯,罗马。。。

正日,一大早,从gym回来的特特又献上了其他礼物,比如中华锅(于是我会做更多好吃的),photo frames(我会拍更多照片)。哦,甚至还有一个信封,写着"certificated service to install aux in mini" :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

旅行结束好一阵子了。游记还有点难产,我总是拖拖拉拉的。:P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好浪漫啊,TT好细心,马上就要9月份了,祝你们旅途愉快,旅途中他会不会有什么更浪漫的事呢。。。比如。。。呵呵;-)

送上迟到的生日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