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日本的感动瞬间(2) ─ 老T给的惊喜1

(2009-07-24 01:43:07) 下一个

老T是我的第一个日本老板。是我接触的第一个日本人。

老T对我来说是人生的第一个文化shock. 也许因为shock太大。以后都sho不起来了,所以可能也是最后一个。
刚到日本的那些日子里,常常哭鼻子。。。但是从不说想离开,只是死顶着,虽然做梦都会梦见回去了,早上醒来会继续斗志昂扬的投入战斗。
哈,和老T的战斗。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充满了感激,和老T共事不到1年,他对我的影响却是一辈子的。刚开始很抵触,很多的战斗,才使得我们短时间互相了解了,我也认识并适应了新环境。在后来我就开始喜欢他欣赏他忽略他的缺点了。
 
至今我还认为这辈子几个重大的惊喜中的Top 1,2非老T莫属。欧,他是多么了不起!
 
刚到日本的时候是春天,每天都很忙,加班加的昏头黑日,都来不及抱怨。时间因此过得很快。终于忙过告一段落,已经是初夏了。
 
老T说为了犒劳大家,周五早点收工,一起去吃好吃的。我没有欣喜。可能是那时候还处于从敌对到观望的阶段。
老T一直催促我们收拾,我不太理解,吃晚饭6,7点都算很早呢,为什么他很着急?
我们总算出门了。一路走,当时只认识地下铁,奇怪我们一直路过地下铁车站,不去坐车。直到走到了一个陌生的车站,后来才知道是JR。
坐上了车,又座了很久。。因为不知道目的地,路途感觉更加的遥远。为啥呢,是要吃什么特殊的冬冬呢?
我们下车了。车上大批的人也都下车了。我们这些孩子都一无所知的跟着老T还有louiseJJ走,好奇地走呀走。
走着走着,我们几乎同时都不能呼吸了。被眼前的童话世界惊呆了。是的,我们来到了迪斯尼!!!
 
此时所有的谜团都解了。后悔磨蹭着没有早点出门。也无比感激老T的用心良苦。
 
我们于是在这里度过了一个最快乐的儿童节,是的,这天还是6。1。
 
后来因为玩得开心,我们和老T走散了,老T生气了,, 在之后的一个星期,说教我们去买手机,我说不买。把他的气了两个礼拜,直到最后买了手机。我和老T的斗争也大都是这样的小儿科的不愉快,当然也丝毫不能让这个大惊喜减少一丝光芒。
 
我对老T情商的崇拜应该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