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alsa归来

(2009-04-26 23:54:34) 下一个

Salsa归来

在xixi多次怂恿下,我终于和她去了某salsa club.
在简单的入门训练后,本打算在一边旁观消遣,却不想跌入舞池"不能自拔"了。意外啊,哈哈哈。
我和前来邀舞的男人们说俺不会跳,他们都说没关系。让我感动的是,他们不但自己的舞步风格各异,还有各有一套带领舞伴的本领,可以让一个初学者的我尽可能的巩固,发挥。大分量的转身转圈,这些平常自己很难完成的动作,让我很晕,也特别尽兴。不记得和多少人跳了。只记得自己很依赖他们,第一次如此对素不相识的异性毫无戒心(去前就听说跳salsa的男人大都是gay,不过不是因为这个。),甚至对每一个人都有好感,有温柔体贴细心教学的,有故意夸张动作,热情奔放滴替我找节奏找感觉的,有长的真帅的,有衬衫雪白笔挺的,有用我最喜欢的A&F香水的。。。回到家看到被踩得伤痕累累的美丽的鞋子,才知道这个夜晚真够wild的。
于是想起了一直都爱听得杜德伟的《救你》。只喜欢旋律和歌词(的叠语),一直都不屑这歌所映射的氛围来着,可如今也对此有了一种特别的亲切感。
开心,因为自己对社会的又多了一个视野 - 多了一种视线,少了一种偏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