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Dear AB男

(2008-07-04 21:28:04) 下一个
(AB男事迹太多,写几个最近的)
 
AB男成了我主要朝夕相处的同事。我为此很不安。
每天听着他在电话里和客户们,不着边际的合作伙伴们,很stupid的talk.我火不打一处来。
我更火的是我自己。我咋和这个土人同流了呢。合污估计也指日可待了吧,我也要变成他那么傻?太可怕了。想起两年前,刚到公司被傻乎乎的砂糖每天镇的七荤八素的日子。哀叹郁闷的事情总要是反复上演。
 
(一)
话说,上次和一堆前台mm去吃饭后,听说本楼面有个超级无敌人气男,所有的mm都喜欢他,说他有特别好问的味道,大家又都不好意思问他用的什么香水。我顿时觉得我这辈子要是没能认识他,我这辈子算白活了。
 
昨天终于机会来了。人气男在AB男前老板的公司。也就是和我们同1楼面(他们两个第一次在楼里遇到的时候就以为互相遇到鬼了,是啊,世界就是这么小。鬼和鬼也总是遇到)。老板是个ABJ,狂迷24.当初因为不会念AB男的名字,直接叫他Tony乐,据说给公司其他人也都起了24name。ABJ老板为了报答我给她下载了CTU的ringtone, 立刻答应给我介绍人气男。
 
休闲了几句,相隔2米远,其貌不扬的人气男,也没有散发所谓的好闻味道。总之,我没有被电到。回来AB男特急切地要听反馈,我说太一般了。他说味道不好么,我说,和你差不多。他很满意地笑了,说,就是嘛,普通的Ojisan.
我知道AB男和另一个强硬O男都很为人气男如此有人气耿耿于怀。我想这下AB男总算可以一解心头之恨了。
 
(二)
 以为AB男可以一解心头之恨的想法简直太把自己当棵葱了。AB男不愧是AB,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A,什么时候B.
昨天聚会oversea chinese in Tokyo(去了才知道,人家都是‘华侨’,都是XBC才叫oversea chinses.我这个正宗国银算假冒。。。还好都讲中文,他们和中国都没有什么干系了,还有这种名目的聚会,中国好强大啊。卡卡),搞得太晚,早上到公司还晕乎乎的,打算整理下思路这个礼拜都干嘛了。虽然独立日,老板休长假去鸟,我还是要一步一个脚印好好做人的,对不。正捉摸着呢,AB男带着神秘的笑容进来了,说在拐角处遇到人气男了,我哈了一下。他说,他走了我去稳了闻他停留的地方,没有什么好闻的气息。我#!¥%!¥……%¥……·%—。干笑乐两声,庆幸早上没吃啥大不了的,否则狂吐不止,很难收拾得。
 
(三)
中午约了两个志同道合(起码其中一个是)在附近上班的日本友人共进午餐。DD是高中英国,大学蒙特利尔,毕业就去了GS,PG还没有座热的把老板炒了鱿鱼的BH小精英。现在一个人招呼4个老板,却也如鱼的水。我觉得他灰常靠谱,所以他召集的午餐一定要去。mm最近契约去了著名投行,我则么看她都是个苦命的孩子,超级努力,超级凡人。超级有能量,超级没产出。她安排我们去吃饭的地方,居然是立ち食いすし或者咖喱里面选一个,我两个都不喜欢,但是站着吃饭,更不能接受,假欣欣的说咖喱好了。结果后悔万分,火辣的太阳暴晒着,穿过好几条马路,还在门口等了好久的破地方,我昨天可是在atago42楼吃的海鲜东。天壤之别。。。因为被晒上火了,觉得她说话那么快实在是annoying.不具备丝毫成功人士潜质。我一向尊重努力上进的人士,以她们为榜样。她说她每天要9点休息,3点起床学习的时候,我心中居然没有丝毫敬意可以油然而生。爱。mm你累不累啊?我倒要看看她啥时候会出人头地,消解我对人定胜天的质疑。
扯远了,和他们吃完回来,AB男幽怨的说他只吃了个便当。我被烤得很火,加上昨晚睡眠不足,没有很多脑细胞在活动,就没有大理他。自己蒙头在考古,AB男细腻的觉得我怎么了,几次试探,我还是不给面子。要写个report,凡着呢。插播下关于AB男的细腻,比如昨天又去Atago,买单后和往常一样被找了了钱。AB男感叹上周在ARK吃得倒霉的回转瘦死。说还是这里好,neta新鲜,就连每次找的钱都是崭新的。我这才注意到,真的哦。我们都去了n次了,我怎么就从来没有注意到呢。快三点的时候,AB男便利店回来。据这两个哈根达斯,说挑一个,我哈哈,收下后,立刻变卦,换了他手上的。开心的吃起来。AB男努力的解释说,昨天都说了,我现在直接report 给CFO乐,这是我应该做的。我说对,是非、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ねがいいたします!!!
吃人家的嘴软,我心有其其炎的忏悔,觉得AB男还是很可耐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