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师太雨露

(2008-06-21 17:01:22) 下一个

80后mm真是BH得一塌糊涂,我还是很肯定她,很好,很强大, 很精品!!!(如果精品是褒义词,极品是贬义词的话。)。 收录了一些让我有共鸣,或感觉很受用的话,慢慢咀嚼~~

life is a long term process, 所以他不会刻意地去安排一个那么长远的目标,他 更乐意去adjust yourself to
every change.如果phd结束之后发现自己不能做研究,没有什么大不了,没有必要灰心后悔遗憾,换一个life path再
来过,并且不要否定之前的决定之前的努力,coz that's a part of your own life.
 
 
精英男说哭,不解决问题,你要明白问题的所在,要找到人生的方向。。。高尚男说我经常神经质无缘由地哭泣,是
因为low blood sugar, 建议我定时吃巧克力。。。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我咋就不能哭涅!
胖子一如既往地咋呼,热闹地跟我寒暄,一边狐疑地打量小朋友。我正打算介绍hi this is my son的时候,胖子话锋
一转埋怨我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去过他们的演出了(其实好像从来没去过),他很快要搬到另一个州去,今晚的演出我
一定一定要去啊啊啊啊。
哭,是一件很耗费体力的事情。
 
 
小朋友告诉我,他不上这门课了。我在facebook上给他发了一个msg, 想了想又直接贴在wall上面,义正词严地跟他说
Any excuse you fabricated is non-academic, non-technical, and even not reasonable. You just choose to
fail yourself and disappoint me. 小朋友果然有了反映,在我的墙上刷 You say it to my face you want me to
stay then I come bk...这小P孩儿还来劲了,我恶狠狠地回复 NO PROBLEM!很快很快,电线杆gg(对我来说其实也是
弟弟)来找我了.

 
精英男说他不是不伤心,而是不允许自己伤心,与感情无关,在于生活态度,他不让负面情绪影响自己
it’s not about affection, it’s about life attitude. I’ll never let myself be overwhelmed by negative
feelings
 
 
第一次很直白地问一个男人什么样的女人会吸引他,他的回答让大长见识阿哈哈。他说男人并不一定是在期待绝色佳
人,女人总是紧张自己不够漂亮,但是漂亮和吸引力并不是一回事,有的时候甚至不成正比,吸引到男人的,是一瞬
间的风情。比如他觉得Nicole kidman很美但是不吸引他,反而kate moss姿色平平但是他很有兴趣。
“When you make out with the person you’re attached, that’s happiness. When you make out with someone
you are kinda attracted, that’s pleasure. Will you give up happiness for pleasure? I dun see the point
of doin that. ”
 
 
You know what you want. Usually women dun know what they want, just pick what is presented to them.
她跟我说过的。。。想想。。。看着他的眼睛微笑很重要。。。如果有人一直看着你,不要左躲右闪也不要装酷不理
(前提是你对他不反感),要大方地看回去并微笑。。。还有跟我说过不要整天穿黑白灰,绝大多数人的效果不是很
有品位而是很单调乏味。。。还有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单独谈话的时候不要很隐藏自己,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有
兴趣,就要让他多知道你的事情,让他觉得你是个有趣的人,而且容易接近。
 哦,还有一个我记得她跟我说过,高尚男也这么说过,男人,尤其是有了一定年龄和阅历的男人会越来越看轻外表
。他们会有一个不是很高的标准(比如不会把monica bellucci作为标准),只要外表超过这个标准的女人都可是潜在
对象,更重要的个性,或者相处的感觉之类。爽朗的大笑,嗯,其实别人不会注意到你的皱纹或者不完美的牙齿,记
住的是你的开怀和大方。

 
高尚男跟了进来,笑着说,baby there's no need to feel bad...每个人一生都应该至少有一次ONS, then you get
to know what life really is...edge behavior is not necessarily evil...你得在一些边缘行为中去寻找你要什
么,你不要什么,就像我告诉你的,你得自己去live the life to understand the philosophy,to know who you
are...
 
 
大叔说过很多次you hide yourself too much...why scared of exposing? 我说我也不知道。大叔告诉我,他是一个
没有秘密的人,对于他的朋友,他可以告诉他们他的任何事。其实一件事是否成为秘密,并不在于这个事情本身的性
质,而在于你想不想把它埋葬心底。对于他来说,他觉得too much burden to bury,他需要轻松的生活,他也乐意让
身边的人分享他的所有经历。“现在你是我的朋友,你可以问我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告诉你,anything." 大叔微笑着
说。好,银行账号,密码,说来听听啊。
这种嘲弄他人的行为应该遭到严厉谴责,我代表我自己鄙视你们!

 
我的终极fantasy就是fight club里面的brad pitt, 无他,单就是tyler把烟蒂往地上一砸的动作,就把我的眼睛砸成
一对心形。
以前精英男说过发现我有心理障碍,很难听到我拒绝他人什么,从来没听过我负面评价别人,甚至听到这样的话都有
点神经质地过敏,我说是阿,我有say-no-phobia(这是我自造的词,请无视)
虽然小红本本的特殊性是个大麻烦,但是并不是无法解决的,问题是我有多少persistence去坚持。right, dream guy
should only live in the dream. 我对人精mm说。我现在只是需要survive the obsession, 好像很难。她笑,跟我
讲了她的一段经历,告诉我obsession is usually just from lack of in-depth interaction. (痴迷一般都是因为
缺乏深层次的沟通引起的,我是不是很久没有带翻译的了?抱歉)。
 
 
其中有一段网友问,灭绝师太的马甲 答的对话:

引用开始“很好看的帖子,楼主对男人和性的态度很奇特,和我以及我所见识的国内女孩子不一样,一般的女生即便不是很现实功利地看待婚姻,也基本上会把好感,爱情和婚姻混为一谈,基本上只要是和男人dating,都是冲着结婚这个目的去交往的。
    
    楼主对这些的态度很象我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西方女子,不知道楼主对婚姻有何看法,当你和高尚男在一起的时候,想过要和他结婚这个问题吗?
  -------------------------------------------------------
师太的马甲 答: 好感,恋爱,性交都只是individual behavior (个人行为?),但是婚姻是social activity(社会行为?)。作为一名对社会没有贡献的人,我不认为我有资格去从事婚姻这么高档的活动,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资格。
  
  我曾经想过像judie foster一样,买精子养小孩。这个想法从高中一直延续到去年我终于明白,养孩子不是养宠物,不是单单凭自己喜欢小孩,想要就可以的,如果不能承担完整家庭的责任,那也没有资格为人母。”引用结束。
-----
我看了只觉的她的观点让我overwhelmed,很新奇独特,我却想不出个所以然。觉得她说关于婚姻的的有漏洞,却不知道在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