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算命

(2008-06-21 16:54:57) 下一个
去马萨吉的时候,马萨基大师说他在研究算命。
于是问我生成八字,我报上后,人家立刻说:你喜欢下雨!我说对!!
几个来回后,感觉人家对我了如指掌。心有七七焉的同时,很奇怪这个到底是怎么work的。
我问:难道人1出生,一切都定了么,可这是为啥呢?
他说你问的问题很可笑(我$#%@$%@$%),
于是给我结识了乾,坤,一大堆,巨晕。
 
昨天和网上认识不久的巴黎JJ聊天,碰巧我们的星座是互相现实生活中好朋友的星座,于是,
我们仿佛还真的对对方不甚了解。
Paris JJ : 金牛座一般不太敏感
me : 巨蟹座很细腻,尤其是男人,对巴
me : 家庭观念很强
Paris JJ : 我的最好的女朋友是金牛座,挺大大咧咧的,她没有我心思多
Paris JJ : 大气,干大事
me : 日本推崇血型判断,我还一直以为我的大大咧咧主要来自O
Paris JJ : 现实,务实,心里浪漫,但行动上保守
me : 巨蟹座是过日子的好手
Paris JJ : 嗯,喜欢照顾别人,结果把自己搞得贼累
me : 还有,巨蟹的人很恋旧
Paris JJ :是


俨然两个星座大师的对话。瓦卡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