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mini路 - 15 DS篇: 高速-見極め

(2008-05-14 04:22:50) 下一个
8/5/2006

倒叙。
 
昨天无准备下进行了見極め,PASS.
因为想下午继续逃班,给ITO打电话报告喜讯,上周周日通过了見極め他就放话要超过小恶魔(小恶魔不是小的恶魔,就是小恶魔)。
而我,截至当时为止,还差两个学时。这次给他还是很沉重的打击。无独有偶,我打电话的时候,他们一帮人在吸烟室诽谤我不知道是不是窗了人。
 
 
这个礼拜一直找机会去DS.结果总是早上状态不好,一直拖到周5。
 
比平时稍稍晚点,8点过了才到,结果就居然没有等上cancel.还好有9店的预约保底。
 
直到派完车才知道9点预约上的居然是我指明的老师横山。要知道,自打指明后,我就没有约上过他,这是我的最后一节课。我真的是受宠若京!!上车,他还说,对不起,我一直没有时间教你,要是你就这么毕业了,我多内疚啊~~,哦没事没事,今天能碰上,真的可能比那天都有用。而且事实证明就是这样。
 
说真的,第一阶段能挺过去,就是因为遇上了他给我`見極め、,教我怎么右转,教我怎么过`踏み切り教我驻车后的手顺。
要知道他教我的时候已经学了25个小时,我还有那么多不会的,見極め都第三次了。不过,他教完我就都会了,而且后来,也仮免乐,说明还是某些教导无方老师误人子弟。
 
我可重来没有奢望过,他会第二次帮我力挽狂澜。短短的一个小时,帮我clear了縦列駐車,告诉我,某个难走的右转每次只能过两辆车,告诉我,虽然所有的老师都说,当你到达终点的时候,随便找个地方停下,不过,你看room mirror,后面有消防栓,你得离他至少5米。等等等等。
好像我渐渐的习惯了开车,也能比较自如的一遍开一边和他聊天。短短的一个小时,我们不能走三个考试路线,只走了半个,但是他都比之前所有的老师教我的更多。下课前,他很认真地说,我认为,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教你了。此时的我真是由衷地感激。
 
接下来的一个时间有cancel machi但是被别人节乐,只好等下个时间。没有想过我应该在今天PASS, 主要是第一阶段的经历吧,我对自己没有正确的认识,低估了很多。老师是一个叫二轮的,没有教过我,可是我一点都不紧张。他说,考试楼,要縦列駐車什么的,你都要自己搞定,可以么?我答,嗯,没问题。可是脑袋里面一片空白。
很轻松得过所内,我觉得,开车对我来说已经慢慢成为习惯。虽然,之前5个小时只开AT,我还是能更熟练的开MT,没有什么回落,有点窃喜。
然后就上路了,路上好济,老师说今天都是在等都没有怎么走的时候,我都没有意识到,考试就要结束了。一切都很自然,有3次坂道発進,我再3强调的强项。当然没有让我失望,老师也因此对我比较有信心,除了我重来都不把hand break放到最下面
 
就这样,我就学万了所有的课程,效果测定后,就要毕业了。我心里,怎么说呢,有欣喜也有失落,埃,我又没出席了。
 
 
回头再说说高速,速度的挑战,让所有新手们都是紧张又兴奋。
因为自以为是中国通的老师的失误,我只开了一半。上个礼拜每一天的同乘都超级倒霉,每次都是我最后一个开,每次我都没有足够的时间走完我应该走的路。也因为这个,我对回学校的路特别的有感觉,估计学生中没有比我开得更熟练的了。
 
至此,我真的就要快要告别国际DS乐,我感谢所有给我教导给我帮助的老师和同学们。我真的还是很不舍得的。虽然同校的ITo先辈,对他比较不屑,可我,觉得,他们把我这样学生短时间培养出来,让我可以真正的走上mini路,理应功垂青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