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上mini

(2008-05-14 03:52:02) 下一个

两年前,在多伦多的大街小巷,看着满大街一辆接一辆的可爱小mini擦身而过, 我这个车盲竟然顿生爱意,回到东京欲罢不能,发誓为了mini,我得去考个驾照。

5/10/2006

mini mini

上班的路上看到路边停着一辆cooper.
白色的盖,墨绿色的车身体。
停在那里就很乖,看着它会打心眼里会微笑(会心的笑?)。这就是喜欢的感觉~~~
 
我觉得default color不是别的颜色,就应该是墨绿。 不过自己买也可能会买奶白,明黄,宝蓝?

5/11/2006

受不了啦!!!果儿你给我出来!!!让我踹两脚?

揣两脚车也行。
 
受不了了,某人买了纽劈头四,还黑色的,我唯一接受的这款车的颜色。虽然我没有宣布过,这是我的第二首选。
 
还好某人没有买什么mini cooper,否则,就拖出去直接毙了!!(娃哈哈,太火爆了)

5/22/2006

邂逅红色s

早上在十字路口遇到,红色cooper s,白色顶, 白色空心装饰线,让我窒息。
窒息的主要原因是她太新,第二原因是她从我身边路过,遇到一个大红灯,太近,而且时间足够拍很多特写,不过我没有拍。。我得喜欢有的时候比较含蓄。
不过,也因为看到了她,,似乎我决定放弃买红色的念头。
我觉得她红的不够正,不够正的意思是,不够热情,不够张扬,不够mini风格,不够我所想象。
也可能,就一点,盏点土,会如我所愿一些,再说吧。
 
5/25/2006

变态mini

宣布我钟情mini cooper后,反响很大
 
各种有趣的照片蜂拥而至。
 
只是,cooper首选是没有可以改变的余地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