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又到波斯顿 2007.07.15-20

(2008-05-11 23:22:44) 下一个
7/17/2007

嘻嘻,我又到波斯顿列。

 
这次,大家都住伯灵顿,据说是accident,但大家都很高兴,因为这里有个mall.
 
第一天到酒店梳洗完璧,联络过波斯小鸡后,就打电话给前台问有没有车接送去摩尔。
他们说有,但是周日7点就关门了。
 
在房间叫了room service,打算吃Newton吃过的swardfish。结果被NP打扰,不得不下去陪他们吃饭。
吃了一个辣鸡翅,一大块烤三文,最后还要了一个mixburry的冰激凌。莓好多好多好多啊。
 
周日没有逛成,俺们周一去逛outlet列。
 
告诉波斯鸡我4点以后可以开溜。遵循她老公给的指示,早点上班早点下班,我7点半就张罗着新美眉开车去公司。
 
没想到,路上晒车,到的时候都快六点了。我放弃了town里去了wrentham。晚饭页不吃列,去dunkin donuts搞了两个早餐三明治,我吃的系Supreme Omelet on a Croisssant加上草莓香草的Coolatta,很好吃很好吃,我不知道咋的就开始喜欢洋食了。
 
波斯鸡说她朋友,血拼的时候为了节省吃饭的时间,打包吃的放在车里,e了就回车吃点,顺便放下战li品。不错不错,有待效仿。时间不多,明确了目标后就全身心的投入战斗乐!
1. coach
收获粉银色钥匙包,粉紫色卡片盒,白色pass夹,红色零钱包,丝巾。
2.burberry
有条黑色有checker的黑色裙子相当好看,没有号,没有收获。
小鸡看中卡其布的裙子,可是因为不够burberry,加上也要近200刀,再我的劝说下,放弃了。
3.barneys ny
只剩下10分钟了,我居然last minute决定买了一件咖啡色皮夹克。很小巧。就是有点绉,给压的,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今天公司bbq,不能出游,明后天锁定酒店旁边的大漠,欧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玲_珑_心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不换工作,应该还会不定期的去。等你回来!好喜欢去wrentham:)
上个月去又发展了一些新牌子,比如Karen Millen。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机会去波士顿吗?等我回来带你一起去wrentha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