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的博客

这里将纪录我的一些感觉,一些感悟,一些感动。
正文

人间真情

(2008-05-20 08:16:33) 下一个

四川大地震,牵动了全世界华人的心。
我每天只要看到那些照片,就禁不住泪流满面。
当天崩地裂,地动山摇的时候,才看到平时被忽视的人间真情。

看到那位把受难死去的爱妻紧紧捆在背后,载去安葬的男子,
我的眼泪再也忍不住。原来人世间也是有真爱啊。

一位年轻母亲把出生几个月的婴儿紧紧护在怀里,母亲死了,婴儿活下来了。母亲在死之前,在手机短信里留下了简短的遗书: 孩子,如果你能活下来,你一定不要忘了,妈妈爱你。
我实在是写不下去了。

太多了,太多的人间真情,催人泪下。
我的父母现在还正在忍受着地震之苦,即使每天几通电话,也不能消除那不安和揪心。
可想而知,那些失去亲人和还在寻找亲人的人们,该是怎样的心情。

我的朋友们在做志愿者救援队,我的姨妈到医院去照看灾区送来的失去父母的孤儿,
而我,在这大洋彼岸,只能默默地为他们祈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