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珍珠的博客

这里将纪录我的一些感觉,一些感悟,一些感动。
正文

今天建了我的城

(2008-05-07 10:19:19) 下一个
今天建了我的城,以后会每天来添砖加瓦,期待初具规模的那一天。

这里将记录我的一些感觉,一些感悟,一些感动。

希望将来的朋友们能不时来坐一坐,聊一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春日的风 回复 悄悄话 比你早几个小时建起新城,也算有缘(ZT)
jk 回复 悄悄话 罢了算合乎要求,我不合乎要求,只能留个脚印。
淡水珍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捧场。谢谢捧场(*——*)。以后有空请常来哦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在“春天的风”搏克里见到你的留言,过来一看才知道你今天新开张,祝贺一下,也算有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