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失胆记(1)

(2009-09-11 13:48:17) 下一个

是我自己开车去医院的, LD 坐在副驾驶上开他的电话会议。一路上我好像啥都没想,天挺好也挺热。我自己把自己签了进去,护士问,家属呢? LD 还在 parking lot 里继续他的电话会议。

换了衣服,上了点滴,我躺着继续看我的漫画。最近越活越回去,迷上了日本漫画。闺蜜前一天问我最后还要干些啥?我痛斥她乌鸦嘴,然后看漫画到凌晨一点。

LD 上来看我一切良好,继续和他的“小三”, iPhone ,眉来眼去。 12 点半多, LD 说他饿了,下楼去买吃的。我因为从半夜开始禁食禁水早已闻不得食物的味道,看不得人当我面喝水。

护士来推我进去的时候, LD 还没回来。我 call 他,我上战场了。 LD 一嘴食物含含糊糊说等他。在门口正遇到上来的 LD ,第一句就是,“你的包呢?”转身就要往里走。善解人意的护士说,“到这你就进不去了,不说点啥?”有啥可说的?要不你去把剩下的几本漫画拿来等我醒过来看?

进了等待区,一个个过来和我打招呼,护士,麻醉师,麻醉护士,医生助理。。。尽然还有人问我是不是昨天才来过?我愕然。终于千呼万唤,主刀医生终于来了。狠狠和我握了下手,我还没来得及张嘴,就走到一边去了。我还在琢磨等会儿要问的几个问题,连手术室门朝哪边开,无影灯什么样都没有见到。真惨,这就是我失胆前最后的记忆。

我是活生生被疼醒的,使足全身力气大叫,“痛!”。有好心人说,“给她杜冷丁。”痛感过后是深及骨髓的冷。又大叫,“冷!”。温暖的毯子搭上后,我瞟了眼对面墙上的钟,隐隐戳戳是 6 点了。再次睡着还是昏迷前,我想,这下,大概,不会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