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和肠胃科医生的\'无营养\'对话

(2009-07-16 07:34:20) 下一个
医生:你最近胃口怎么样?
我:整天觉得饿。
医生:哦?
我:自从我严格控制饮食起,我一天到晚都饿得要死。最近几天只能吃白面包和低脂奶。看见食物就眼放绿光。
医生:哦,那是正常。以前呢?
我:不记得了。我真是饿呀。
医生:我知道,我知道。不过,你不用太注意了,应该什么都可以吃。
我:你是我的大救星!

医生:你最近感觉怎么样?
我:整天都觉得累。
医生:哦?
我:我有两孩子,3岁5岁。
医生,哦,那正常。

医生:你最近睡觉怎么样?
我:不太好。
医生:哦?经常被疼醒?
我:不是。每天夜里都被儿子叫醒若干回。
医生一头黑线~~~~~~~~~~

我回家吃了10颗M&M,立刻感觉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