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29) -- 管家婆

(2009-06-30 11:46:18) 下一个
晚上9点半,女儿儿子上床睡觉,LD和我终于可以坐下来喘口气。LD倒上杯红酒,我拿出冰激凌,放上盘DVD,开始享受一天中仅有的休闲时光。
还没有看5分钟,LD说,“嘘,女儿出来了。”我赶紧消音,听见LD和女儿对话。
“Daddy,你们干嘛呢?”
“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管。回去睡觉。”
“Daddy,你们不要看电视了,快去睡觉,不然明天又起不来了。”
LD失语15秒,把女儿带回屋里,关门下楼。
LD曰,“我们这哪是生个女儿,整个养了一个管家婆。”

当然周末早上,有管家婆的好处是,“管家婆”会一早带着儿子上厕所,穿衣服,然后在“管家婆”屋里读书玩耍,直到我和LD睡好可以接手“家长”的重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