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23) – Toughest Negotiator

(2009-01-22 10:24:05) 下一个

自打胖妈成功的把儿子和胖爸一起从屋里“踢”出去后,胖爸每天都在循循善诱地试图让儿子自己睡觉。
“儿子,你今天自己睡好不好?”
“我要爸爸陪。”
“你看你是大孩子了,大孩子都是自己睡觉的。”
“我要爸爸陪。”
“你为什么要爸爸陪呀?”
“因为我要爸爸陪。”
“我是问你为什么?”
“因为我要爸爸陪。”
。。。。你那个是结果,我问的是原因。”
“因为我要爸爸陪。”
“。。。。你不要爸爸陪了,爸爸明天给你买玩具。”
“我要爸爸陪。”
“你有小老虎陪了,爸爸不陪了吧?”
儿子把玩具虎放下,“我要爸爸陪。”
“要不你今天自己睡,明天爸爸陪。”
“我要爸爸陪。”
“爸爸不陪了!”语调升高,语气坚决。
“呜 ~~~~~~ ~~~~~~~我要爸爸陪。”
。。。。好,好,好,爸爸陪。”

完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