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21) – 快来呀

(2009-01-14 20:11:55) 下一个

胖妈给儿子洗完澡了,还听见胖爸在主浴室里磨蹭。胖妈给儿子剪指甲,然后再hug kiss塞进被子里,关灯开着门等胖爸来接班。

胖爸叫,“儿子,爸爸就来了。” 

胖妈跟胖爸臭贫,“快来呀。现在全宝坛都知道你是天天陪儿子睡觉的好老公,不能顶着title不做事。”

“我啥时光说不干了,等我找到睡衣就来。。。。”

儿子叫,“Daddy, 快来呀。”

“儿子,我就来了,等我找到睡裤。。。。”

Daddy,快来呀。”

“儿子,我就来了,等我找到袜子。。。。”

Daddy,快来呀,你就别喝酒了。”

胖妈狂笑倒地,胖爸吐血倒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你家LD真的睡前喝酒吗?还是平时经常为了喝酒拖拖拉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