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19) -- 装灯

(2008-12-15 06:53:19) 下一个

周末在家给powder room里换灯。

胖爸架上梯子,儿子赶紧搬来小板凳坐在一旁观摩。胖妈对胖爸笑道,“有崇拜者了,好好珍惜。要是我,你就算给我钱我都不看你干活。“

胖爸在上边接线架板,儿子在下边递工具拣螺钉,各自忙得不亦乐乎。胖妈乐得清闲,在一旁洗水果准备犒劳三军。

突然胖爸叫道,“老婆,你快来把儿子领走。谋杀啦!“原来儿子看见胖爸拧上了灯泡,就蹬着小板凳把灯打开了。对儿子进行了安全教育,又让儿子再三保证不再动开关,儿子才得以继续“帮工"。

完工后,胖爸得意地欣赏着自己的杰作。儿子赶紧拉胖妈过来看。指着刚装好的灯,儿子说,“Mommy,你看,我和Daddy一起装的。漂亮吧。“

胖爸拍着儿子的头道,“小子,不错。抢功劳的水平一流!“

这叫啥?有其父必有其子!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