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儿子趣事(16) -- 学舌的八哥

(2008-11-07 07:01:01) 下一个
儿子是女儿的跟屁虫,只要姐姐一叫,儿子就屁颠颠地跑过去。从早上睁开眼就找姐姐,晚上睡觉前也要跟姐姐kiss。姐姐说什么都是对的,比胖妈胖爸的话都管用。

晚饭,女儿拉着胖妈左手,"mommy, you are so pretty."
儿子赶快抢过胖妈右手,"mommy, you are so pretty."
女儿说,"daddy,我要喝牛奶,please!"
儿子也说,"daddy,我要喝牛奶,please!"胖妈问了句,"要奶还是juice?""juice。"儿子表达了自己的意愿,胖妈就知道儿子口不对心。
女儿说,"我先吃完饭,我第一喽。"
儿子立刻,"我先吃完饭,我第一喽。"
女儿说,"你还没喝完奶呢。我第一!"
儿子重复,"你还没喝完奶呢。我第一!"
女儿,"我喝完了。"
儿子,"我也喝完了。"
女儿,"你没有。"
儿子,"哦,我没有。"
胖妈擦汗,儿子终于找回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