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Bloody Show Off

(2008-11-21 11:56:23) 下一个
PS:自家的一亩三分地,臭吹胡侃。

其实我顶不喜欢人家夸女儿眼睛大,拜托, 夸人也有点才好不好?比如说赞扬下鼻子嘴巴啥的?大眼睛的我家有的是,从老到小,从男到女。我老爸要是把眼镜摘下来,一双眼睛的大小决不输给赵薇。再说我公公,标准美男子,我家LD长得就算不错,可连他爸一半帅气都没有。再接着数,我爷爷,我姥爷,我姑姑伯伯,堂哥表姐,LD的爷爷,叔叔,表弟表妹,大眼睛的4只手都数不过来。如今连我家LD都不希罕大眼睛了,大眼睛能当饭吃呀?还是有人会因为眼睛大多给salary?

女儿从小就是个美人坯子,大眼睛,长睫毛,一对眉毛又长又弯,深深入鬓,皮肤雪白,小鼻子头圆圆,嘴角边还有两个小小的梨涡(不是那种又深又大的酒窝,而是许晴那种嘴边小小的坑)。亲家LD看见女儿出生后3天的照片,就不禁感叹,“我孙子将来得多漂亮呀!“ (我女婿可也是一等一的帅哥)当然,女儿不是没有缺点比如说头发,又稀又少,鼻子不够挺,但女儿把大眼睛一眨,晕倒的决不止我家两口和亲家。经常会被国人夸张的赞叹,“你女儿眼睛好大!“

儿子出生,眼睛又圆又大,就是是单眼皮,结果无数的人真真假假遗憾的说,“真可惜不是双眼皮。“so what?结果儿子越长越好看,现在绝对是帅哥一枚,和我家媳妇站一起,金童玉女一对。尤其一笑起来,小鼻子皱皱,腮帮子鼓鼓,眼睛弯弯,再加上两颗小板牙,我怎莫亲也亲不够。

每次听到有人说纯种baby不如混血baby,我就和亲家说要不咱秀秀儿子媳妇女儿女婿?可惜我家LD和亲家LD都是中央集权,我们只好自己看着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蛀牙小虫子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想好了回帖要照片的,看到最后,还是被堵上了...
没劲,没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