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20) -- 我是Dr.A

(2008-10-08 19:18:17) 下一个

PS: Dr.A是女儿的医生。

女儿带着玩具听诊器向胖妈走来。“Mommy,把你衣服掀起来,让我听听。”
“你是医生呀。”
“我是Dr.A。”
“你听到我的心跳了吗?”
“听到了。”胖妈偷笑,玩具听诊器正贴在胖妈腰上。
女儿又拿了玩具血压计,装模作样的套在胖妈手臂上,使劲捏了几下。然后又递给胖妈一个小铲子,比划着让胖妈罩在眼睛上,举起手里的毛绒羊,“Mommy,你看到小羊了吗?”原来在给胖妈查视力。
折腾了一通,女儿说,“All done. Now you can get a lollipop and a sticker.”

胖妈胖爸彻底笑趴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