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姥爷语录

(2008-06-04 06:44:25) 下一个
“有了儿子当儿子,有了孙子当孙子。”
       --初见小人儿有感

“我不说她。坏人你来作,我只当好人。”
       --无限腻爱小人儿,从不说个不字。

“人生道路千万步,其实关键就那几步。”
        --有感于小人儿初学走路

“她比你小,你知道不知道?大的要让着小的。”
        --努力说服胖妈不要教育小人儿

“你是大人,她是小孩,你怎么和她一般见识。”
        --老话一句。以前用于教育胖妈的妈;如今经常用于胖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