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人生不如意十之。。。。

(2008-05-23 07:14:49) 下一个
早上起来女儿一定要穿裙子,可外面温度不到50度。胖爸坚决不同意。女儿使出杀手锏,哭。。。
胖妈只好和稀泥,下面穿上裤子,外面套上裙子。
抱着抽抽噎噎的女儿下楼,教育她:人生不如意十之有八九。
胖爸来了兴趣:不对,昨晚刚看的《资治通鉴》,晋人original说的是,人生不如意十之七八。怎么到现代人就变成八九了?
胖妈:还不是因为现代人人要求太多,不易满足。你的不如意有多少?
胖爸认真想了想:十之七八。你呢?
胖妈:当然是十之八九。你娶了我,当然满意了。我嫁你嘛。。。
胖爸怒!
女儿插嘴:Daddy,你要洗碗了。
胖爸边摇头边起身说到:有俩儿老板,人生不如意十之五六。
胖妈一口牛奶全喷出来:一个老板,人生不如意十之七八;俩儿,就剩十之五六了;要加上儿子,你是不是就该十之三四。
胖爸:。。。这样吧,你再生个老三,我就圆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