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尴尬事之一

(2008-05-19 11:39:39) 下一个

昨天带女儿去参加她一个小朋友的birthday party。按习惯,带了一点水果在路上给女儿吃。刚上市的樱桃红红的很可爱。怕红色的汁掉到女儿漂亮的衣服上,特地给她穿了一件外套。我一边给她去核儿,一边递给她吃。吃完给女儿擦擦手,擦擦嘴,一看,还好,还好,干干净净,没弄脏衣服。

可低头一看,啊~~~~~~~~~~~~一大滴樱桃汁正笑傲在我的翠绿的T-shirt正中间!
"老公,赶紧掉头,我要回家换衣服。"
"不行,这副样子怎么见人。"
"就算是两孩他妈了,可以不精心修饰,但不能不干不净。"
"回家,换衣服!"
胖爸说,算了,回家的油钱都够你买件衣服了,干脆去mall里买一件算了。

匆匆去mall里抓了一件,揪下标签,套上。Perfect,正好盖上那滴樱桃汁。

一下午,女儿玩得开心,我也聊得爆high。临走之前,带女儿去potty。一照镜子,啊~~~~~~~~~~~新买的衣服上赫然还贴着"xs"。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胖丫丫妈 回复 悄悄话 泪奔!谢谢妹妹。历史时刻, 终于有了第一个留言。
其实每一个小孩子都是生命的奇迹。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haha, you are so funny. just finished reading all your posts here, love your writing. And your two kids are amaz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