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有儿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正文

女儿趣事(3) --山楂片的威力

(2008-05-14 09:10:26) 下一个

女儿吃饭一向令我头痛。不是不吃,而是吃的太慢。一口饭嚼5分钟,口里有东西决不吃下一口;边吃边玩,什么勺子,纸巾都能玩出花样来。一顿饭我不知道要说多少次,快吃。

最近女儿喜欢上了山楂片,甜甜酸酸,每天都要吃一点。吃晚饭也要把山楂片放在自己的盘子里,"Mommy, 我现在不吃,吃完饭再吃。"可胖爸都洗完碗了,女儿这碗里饭才下去小一半。每次催她,她都张开嘴,说,你看,我在吃呢。还不停地叨叨,"Mommy, 这个菜你怎么没拿走?""Daddy, 那个盘子还没洗。""Mommy,我要juice。" "Daddy, 我要go potty。"

 聒噪的受不了, 灵机一动,对女儿说,"吃完饭以前,你说一句话,我就吃一片你的山楂片。""不要!"一片;"是我的,你不能吃!"两片;"STOP!"三片。我指指女儿面前的饭,女儿终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拿起勺,三下五除二,5分种,就把饭消灭得干干净净。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剩下的山楂片统统塞到嘴里。创造女儿出生以来吃饭最快记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